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召开厅党组会议 研究巡视交办信访事项整改等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1-04-15 12:18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4月13日,厅党组书记刘世伟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听取巡视交办信访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措施。在郑厅领导,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巡视交办信访问题整改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检验,以积极的态度、认真的精神,逐一研究核实、深入剖析原因、坚决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压实责任、迅速整改。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项研究分解整改措施。政策方面,既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政策解读,扩大知晓面,也要对群众提出的合理性建议,及时研究完善或向上级部门积极反映争取。要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坚持边整改、边总结、边提升,注重从队伍建设上找原因、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把建章立制、完善制度贯穿始终,大力加强制度建设,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要按时办结、及时汇报。按照巡视组要求,交办的信访问题要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回复信访人,并及时向巡视组汇报办理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