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民权县人社局赴贵州省开展劳务协作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社局       时间:2021-04-15 09:04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4月6日至12日,民权县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先后赴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六盘水市水城区、黔西南州兴义市、黔南州三都水族自治县、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铜仁市等地开展跨省劳务对接工作,进一步促进劳动力资源的有序流动,帮助该县重点企业解决招工问题。期间,分别与当地人社部门进行了劳务协作交流座谈,播放展示民权县情宣传片《故道春深香更浓》,详细向当地人社部门介绍民权县的人文环境、产业发展、企业用工需求及相关优惠政策。通过洽谈,该县人社局与安顺市平坝区、六盘水市水城区、黔西南州兴义市3地人社部门及兴义市、三都县、铜仁市的3家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就建立长期稳定的劳务合作机制达成初步意向,签订了合作意向框架协议书5份,取得了活动预期效果。

  下步工作中,民权县人社局将以本次劳务协作为契机,不断深化同贵州省等地人社部门的交流合作,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推动劳务协作更加精准、务实、有效地开展,让更多的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民权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