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全省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时间:2021-04-12 15:46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4月8日,全省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和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省人力资源流动管理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人力资源市场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人力资源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不断创造新亮点,事业单位人员流动管理工作实现新提升。会议要求,2021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人力资源市场法制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化、人才流动配置科学化、人才流动公共服务规范化,奋力开创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工作新局面。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人力资源市场建设、人员调配、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的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处)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