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赴竹沟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09 17:4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赴竹沟镇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精神,4月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海龙、常万琦带领厅机关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55名党员干部赴竹沟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省厅赴竹沟镇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李海龙代表厅党组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瞻仰,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绕行纪念碑、革命烈士墓,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向烈士们致以深深的敬意。李海龙表示,祭奠革命先烈,就是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深刻感受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李海龙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以学促干激发新动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精准发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人社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省厅赴竹沟镇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