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舞阳县召开2021年 春季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舞阳县人社局       时间:2021-04-06 11:1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4月1日上午,舞阳县人社局、住建局联合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全县31家在建项目工程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劳资专管员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该县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系统操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落实、对全县在建项目农民工支付工作进行检查和考核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项目单位认清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相关法律规定,立即开展全面自查,及时发现问题,全面进行整改。4月份开始,该县人社局、住建局联合对在建工程项目逐个进行检查验收,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对工作不配合、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将依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保障监察条例》有关规定进行查处,给农民工吃上一颗定“薪”丸,切实维护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舞阳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