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公示公告 > 公示栏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第七批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1-03-31 15:4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完善创业孵化体系,更好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根据河南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政〔201841号)以及《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的通知》(豫人社就业〔2015〕27号)要求,在创业孵化基地自主申报,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和省直管县(市)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省厅进行了书面评审、实地核查、官网公示,经厅务会研究决定,认定启迪之星金水创业园等16家园区为第七批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1. 启迪之星金水创业园

2. 尚合创业孵化基地

3. 杞县电子商务产业园

4. 洛阳机器人智能装备产业园创业孵化基地

5. 洛阳青芒创业孵化基地

6. 平顶山市宏润电子时代广场创业孵化基地

7. 贝壳菁汇(安阳)创业孵化基地

8. 林州义乌商贸城创业孵化基地

9. 国家863鹤壁科技创新园

10. 鹤壁市山城区双创园区

11. 焦作总部新城创业孵化基地

12. 濮阳市石油装备专业创业孵化园

13. 许昌市智慧信息产业园

14. 许昌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创业孵化基地

15. 信阳悦合汇创业孵化园

16. 项城市中联创业孵化基地

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把创业孵化载体建设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加强培育指导,积极打造“层级递进、特色突出、布局合理”的创业孵化体系,以创业孵化园区为平台落实创业就业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小微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

各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完善服务功能,积极协助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宣传落实创业就业政策,为入驻创业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我省创业带动就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年3月31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就业促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