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稳就业•惠民生”直播带岗企业行 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开封市人社局       时间:2021-03-09 10:0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3月8日,开封市 “稳就业•惠民生”直播带岗企业行系列活动启动。活动现场邀请了河南万宝股份有限公司、开封中州华悦国际饭店有限公司、正大(河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用人单位介绍企业情况、员工福利待遇、推介发布招聘岗位。场外与直播间连线的记者现场展示企业工作场景,推介岗位全貌,为求职者带来360度全视角、身临其境的“全场景”“沉浸式”互动体验。活动共吸引24.6万名网友在线观看。

  “稳就业•惠民生”直播带岗企业行系列活动共分为“美丽新生活”——现代服务业专场、“智造之光”——制造业专场、“遇见好时光”——建筑业专场等6个场次,涉及医药、食品、房地产、汽车、金融、制造、互联网等多个行业,涵盖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会计、机械、电气自动化等多个专业。自3月8日起,每周将举办一场“直播带岗”活动,持续到4月底。活动期间,将有40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开封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