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 工作动态
平顶山示范区首期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20-12-25 16:54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12月24日,“示范区2020年首期企业新型学徙制培训班校企对接会”暨开班仪式在平顶山学院公交枢纽站举行,标志着示范区首个企业新型学徒制正式开班,开启了示范区技能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朱国克表示,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是示范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此次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设专业有计算机应用与维修、汽车维修及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1200人参加为期一年的培训。示范区人社局局长李玉平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开展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努力实现企业得人才、学徒职工得技能、培训院校得发展的多赢目标,为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