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公示公告 > 公示栏
河南省属高校学生创业培训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就业促进局       时间:2021-03-04 14:5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社[2018]8号)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创业培训管理办法>的通知》(豫人社办[2018]46号)规定,2020年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累计对在郑省属高校学生开展SIYB创业培训82704人次(其中创业意识培训55089人次,创办(改善)企业培训17077人次,创业实训92人次,网络创业培训10446人次)。为规范培训操作,提高培训质量,现将培训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1年3月4日至3月12日共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局反映。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严格依法依规保护举报投诉人个人信息。

联系电话:0371-69690085

电子邮箱:hnrstcyfwc@163.com

附件:附件河南省属高校学生创业培训人员名单.zip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