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被表扬为2020年度全省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1-03-01 09:2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省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厅被表扬为先进单位,潘磊同志被表扬为先进个人。

  2020年,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政务信息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厅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各业务处室的通力支持配合下,围绕全省人社重点工作,聚焦稳就业保就业、人社战“疫”、复工复产、治欠保支等工作,组织上报了大量有亮点、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的政务信息,为服务领导科学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省厅全年共上报政务信息400余篇,高质量完成中办、国办和省委、省政府约稿40篇,多篇信息被中办、国办采纳为专报信息,并受到国务院领导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在省政府办公厅组织的60家省直参评单位中排名第三。(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