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 “迎春送暖、稳岗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
 
    来源:信阳市人社局       时间:2021-02-07 16:34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2月5日下午,信阳市举办了2021年春风行动“迎春送暖、稳岗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共吸引了近11万多人关注咨询,参与互动人员多达1.3万人。

  为举办好此次网络招聘直播活动,该市人社部门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电话访谈等方式摸排了上百家本地企业,广泛了解了广大务工人员就业需求意愿,组织鼎润科技公司、谷麦光电公司、信合阳光城等7家信阳市知名企业参与直播招聘。网络直播招聘活动现场,各用工企业与广大求职者通过“屏对屏”的方式相互交流互动。企业带岗直播通过屏幕向求职者充分展示企业文化形象,详细介绍用工需求信息和薪酬待遇,在直播间同步解答求职者的弹幕提问。同时,为扩大网络招聘活动效果,通过直播现场、信阳就业招聘网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提供省内外近百家企业、数千个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

  下一步,该市人社部门将以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和“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强组织协调,携手更多用工企业,开发更多用工岗位,通过“线上”“线下”招聘对接等活动,为全市广大农民工等群体提供劳动权益有保障、安心在外有温度、稳定脱贫有收入、节后外出有岗位、企业复工有支撑等服务工作。(信阳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