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27 16:2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1月27日,省厅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厅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杨韫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政策研究处、法规处、规划财务处等10个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并接受评议,其他党支部书记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各基层党组织深入贯彻中央、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厅党组决策部署,以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围绕中心、建设队伍、凝心聚力、服务群众,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民生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突出政治统领,强化责任意识,夯实基层基础,服务中心大局,谋划好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抓好党建各项具体工作,为推动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