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厅领导到河南技师学院讲授廉政党课
 
    来源: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1-01-14 14:5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厅领导到河南技师学院讲授廉政党课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王清欣到河南技师学院,以《准确把握持续从严主基调 严守纪律底线》为题,为全校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讲授党风廉政教育党课。

  王清欣在讲授中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结合发生在院校、身边的典型案例,全面解读了党的六大纪律、127项严禁,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王清欣要求,学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学院监督体系,谨守廉政底线,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

  听完党课后,学院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这堂党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指出了院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难点、重点和关键点,大量典型案例让严肃的党纪条规变成生动形象的解读,更容易入脑入心、令人警醒。(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