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金水区对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资助
 
    来源:中华网河南       时间:2021-01-14 10:3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1月12日,郑州市金水区第五届“创赢未来”大学生创业资助项目选拔赛暨上市挂牌企业颁奖仪式在郑州举办,活动对第五届“创赢未来”大学生创业资助项目选拔赛44家获奖项目和39家上市挂牌企业进行了共2470万元的资助。

  “创赢未来”大学生创业资助项目选拔赛是为鼓励扶持大学生创业主办的一项系列赛事,自2015年起,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大赛设总奖金315万元,经过初评、复赛、决赛,成长组和初创组各20个项目分别获得了最高50万元的资助。大赛自举办以来,累计设立扶持资金1458万元,吸引28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共200个项目获得奖励资助。大赛在促进项目成长和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金水区创新创业的一项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