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创建平安人社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领导到综治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洛阳市涧西区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       时间:2020-12-24 16:5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12月24日,李海龙副厅长一行到洛阳市涧西区督导调研。

调研组到涧西区平安建设数据指挥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该区“雪亮工程”建设情况,观看了实时监控视频演示。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领导到综治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洛阳市涧西区开展督导调研

调研组与涧西区政法、人社等部门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该区2020年综治平安建设情况。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领导到综治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洛阳市涧西区开展督导调研

调研组指出,各级人社部门要紧紧围绕职责任务,持续做好岁末年初拖欠农民工工资、社会保险交纳和发放、矛盾调解仲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通过多元化解机制,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共同做好涧西区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切实维护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

调研组还到涧西区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留学人员创业园就业、项目创新和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参加留学人员创业园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