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我厅王晓明同志被授予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来源:农民工工作处       时间:2020-12-31 18:2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近日,省委、省政府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奖励第四届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省厅农民工工作处王晓明同志被授予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王晓明同志长期从事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参与制定了“七个优先”政策、实施稳定和扩大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12条措施、探索实施“四有一可”模式,帮助205.42万名贫困劳动力就业、181.37万名贫困劳动力受到免费培训、375.67万名贫困人口参保。疫情期间,及时摸清从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底数,为领导决策提供了数据支撑。(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