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全省人社系统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12-29 14:5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全省人社系统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人社系统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质,增强开展工作、落实政策和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12月21日至25日,省人社厅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全省人社系统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厅长、厅党组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世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直管县(市)的人社局局长和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共48人参加了培训。

全省人社系统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围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全面深化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各级领导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精心安排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就业社保等政策解读,以及互联网时代的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知识培训。组织学员深入杭州市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学习交流“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工作经验,实地参观了梦想小镇等新型“众创空间”的制度、科技创新成果。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能够紧扣主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广泛交流。大家普遍认为,这次研修班非常及时、非常必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政策理论的认识理解,开阔了视野,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对理论知识的深刻把握,转化为推进人社工作的宽阔思路,转化为改革创新的具体举措,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