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领导到洛阳师范学院讲授思想政治课
 
    来源:       时间:2020-12-28 16:44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领导到洛阳师范学院讲授思想政治课

  12月24日,李海龙副厅长在洛阳师范学院,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为题为广大师生讲授思想政治课。

  李海龙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五年规划(计划)的历程、重要地位和独特作用。从应对新变局、跨入新阶段、确立新目标、构建新格局和践行新理念五个方面,总结了“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和战略安排,详细讲解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十二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并就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作了重点说明。李海龙寄语大学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筑思想之基,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多思多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敢于拼搏奋斗,担当时代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洛阳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共380余人聆听了报告。(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