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省厅举办全省事业单位工资福利业务培训班
 
    来源:工资福利处       时间:2020-12-04 11:4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举办全省事业单位工资福利业务培训班

  12月1日-3日,全省事业单位工资福利业务培训班在郑州举办。常万琦副厅长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社局和部分省直事业单位负责工资福利工作的同志共3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了“十三五”期间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围绕十四五期间国家改革完善事业单位工资制度的总目标和具体举措对今后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谋划。培训班上,厅工资福利处的同志围绕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工资收入分配、完善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薪酬激励机制、事业单位福利等政策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参训人员围绕绩效工资管理、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激励机制实施、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推进、义务教育教师待遇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培训班还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地积极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全面落实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