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召开全省企业薪酬调查数据会商会议
 
    来源:劳动关系处       时间:2020-12-02 17:1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12月1日,全省企业薪酬调查数据会商会议在郑州召开。副厅长常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人社局分管劳动关系工作的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人社部企业工资分配研讨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省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情况,总结交流了各地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经验,研讨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地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薪酬调查的重要性,持续提升薪酬调查质量;要对标对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面梳理,认真筹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开好局、起好步。(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