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信息 > “七五普法”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新乡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民法典专题讲座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20-12-02 15:1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11月11日,新乡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民法典专题讲座。会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集中学习,并由新乡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公职律师、法学博士李亮同志作了民法典专题宣讲。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社保中心班子成员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水利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情况,对此次会议分析的问题、提出的目标、安排的任务进行了全面领学,并对其中涉及人社工作方面、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进行了细化介绍。李亮秘书长以《带上民法典的眼睛,看见更精彩的世界》为题,作了民法典专题宣讲,从民法典对中国意味着什么、民法典对社会意味着什么、民法典对个人意味着什么三个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解读。

新乡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民法典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