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信息 > “七五普法”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省人社厅召开厅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20-12-02 15:1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11月26日,省人社厅召开第54次厅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这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事。这一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法治人社建设为目标,着力构建科学完备的人社法规政策体系要以严格依法行政为重点,加快推进人社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保障,持续推动政府职能转变;要以加大普法宣传为抓手,大力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