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选手代表贺江涛、姜雨荷受到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接见
 
    来源: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时间:2020-12-01 15:3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选手代表贺江涛、姜雨荷受到开封市委书记侯红接见

  11月27日,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参加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参赛的选手代表贺江涛、姜雨荷受邀参加开封市出征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的参赛教练、选手代表座谈会,受到开封市委书记侯红接见。

  在座谈会上,贺江涛、姜雨荷汇报了参赛前准备情况,并表示,要通过刻苦训练、不断进取,苦练技能本领,争取优异的成绩,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学习技能,投身技能,汇聚点亮开封的技能之光,奏响‘技能河南、出彩河南’的有力音符,成为支撑中国制造的澎湃力量。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将于12月10日—13日在广州正式开赛,我省将派出由97名选手、83名裁判、25名参展人员、5名领队、10名工作人员、3名随行记者共计223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大赛所有86个项目赛事。(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