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举办全省就业创业政策业务培训班
 
    来源:就业促进局       时间:2020-12-01 11:1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举办全省就业创业政策业务培训班

  11月25日—27日,全省就业创业政策业务培训班在郑州举办。副厅长杨昆锋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人社局分管就业工作的负责同志,就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稳就业保就业总体情况,邀请省发改委、审计厅、财政厅有关对口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授课,厅就业促进局的7位同志分别就负责的就业创业政策及相关业务进行了系统讲解。培训班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地市紧盯重点群体、做好就业统计、强化创业带动、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形势研判,确保全年就业创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力做好“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收官工作,为“十四五”促进就业规划谋好局开好篇。

  厅二级巡视员李四清出席。(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