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创建平安人社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深入综治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展调研
 
    来源:信访处       时间:2020-11-18 17:0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11月13日,省人社厅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小组赴洛阳市涧西区开展平安创建调研和社会保障卡走基层宣传活动,助力涧西区综治平安创建工作。

此次活动是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环节,是省人社厅作为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落实平安建设联系点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现场向当地群众宣传了有关平安创建活动内容和使用社会保障卡优惠政策,对辖区11个街道办事处发放了2000箱宣传物资。工作小组还与涧西区委政法委、区人社局开展了座谈,了解辖区平安创建活动中有关人社领域的工作需求,为下一步深入综治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展共建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