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举办2020年金秋送岗现场招聘会
 
    来源:开封市人社局       时间:2020-11-13 18:0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11月12日,开封市人社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举办2020年金秋送岗现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以“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以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为重点招聘对象,共有来自省内外402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1.2万个就业岗位,用人需求涵盖制造、互联网、通讯、房地产、电子、新材料、新能源、医药、教育、环保等专业。招聘会现场开设了政策服务专区,提供职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就失业登记、公益性岗位开发、就业援助、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等一站式咨询服务;现场邀约市知名就业创业导师针对当前就业形势、求职技巧、生涯设计、职业发展等求职者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8000余人进场求职,252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满足各类求职群体的就业需求,本次招聘活动还依托“开封市人力资源网”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各种新媒体平台,开设了“金秋送岗”网上招聘专区,同时还在开封广播电视台推出《金秋送岗职位多提前探访招聘者》系列专题节目,多渠道同步开展活动宣传和企业岗位推送,为不能到现场参加应聘的求职者畅通对接渠道,促进求职者实现更便捷、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开封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