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信息 > “七五普法”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和谐同行”人社涉企政策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0-11-12 09:1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2020年11月3日,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了2020“和谐同行”人社涉企政策培训活动,局四级调研员焦汝生同志作开班讲话。全市50余家企业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做好这次活动,市人社局广泛征求了企业对培训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确定了企业用工、企业如何规范管理、工作时间和福利待遇、集体合同、工会建设和劳动争议方面相关问题以及惠企政策等方面的培训内容。培训会邀请了劳动关系和惠企政策方面的专家授课,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此次培训,使企业了解更多人社领域的法律法规和国家现在的惠企政策,为企业健康良性发展提供了支持。

  这次培训会是我局高标准落实为企业减负、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我局还将会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方式,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持续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和谐同行”人社涉企政策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