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我省参加全国人社法治知识网络竞赛人次全国第一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20-11-06 15:2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今年8月1日至9月3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开展了全国人社法治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省厅组织参与竞赛答题219.91万人次,位居全国第一,被人社部评为“优秀组织奖”。刘世伟厅长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在全省人社系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使更多的职工学理论、学业务、学本领,不断提升能力,促进工作,完善自我。”

  此次竞赛活动中,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竞赛活动作为“七五”普法收官的重要手段、加强系统干部职工法治教育的重要举措、宣传普及人社法规政策的重要平台和社会公众了解“稳就业、保民生”政策的重要途径,认真部署,积极组织,展示了河南人社系统普法学习的良好形象。(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