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信息 > “七五普法”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信阳市人社局举办2020年度依法行政专题讲座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20-11-05 08:3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2020年10月28日,信阳市人社局在七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依法行政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旨在深入推进局系统法治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市局领导干部、局机关科室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执法人员等11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省人社厅法规处副处长汤新庆,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锡江两位同志为大家授课。汤新庆副处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结合人社业务,通过具体案例分析探讨了人社队伍法治素养培育问题和防范职务风险问题。张锡江副局长从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出发,详细阐述分析了依法行政的理论释义、法治政府的立体性和多维性。

  此次讲座对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思维,增强依法行政理念,提升依法行政能力,规范行使职权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对信阳市人社局依法行政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信阳市人社局举办2020年度依法行政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