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我省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10-29 18:2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31742782315551476

  近日,我省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启动,杨昆锋副厅长出席启动仪式。这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民生的决策部署,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有关部门统一安排举办的。活动当天,共3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岗位40426个,共6185名学生扫码进场应聘,2775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活动以“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从10月15日持续到11月14日。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通过开展重点企业保用工、就业服务进民企、就业岗位到基层、就业政策抓落实等专项活动,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助力企业发展。为帮助就业困难群体尽快实现就业创业,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加大就业服务力度,创新招聘模式,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直播带岗、招聘夜市、线上职业指导等方式为求职者开展精准化、全方位的就业服务。活动期间,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组织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200多场次。(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