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我省人社法治知识网络竞赛参赛人数全国第一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20-10-09 16:14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9月30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为期2个月的全国人社法治知识网络竞赛落下帷幕,河南赛区参赛人次达到219.9万人次,占全国总参赛人次的27.7%,名列全国第一;其中,濮阳、焦作、驻马店、洛阳、鹤壁、开封等6市参赛人次成功进入全国省辖市参赛人次排名的前10名之列。

  省厅把此次竞赛活动作为全省人社“七五”普法的重要内容,组织全系统法治宣传骨干力量采用多种形式,深入企业、社区、学校、乡村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赛,有效扩大了人社法律法规特别是当前复工复产、稳就业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有力推动了“稳就业”“保就业”政策的落实落地。(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