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河南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留学人才助力脱贫攻坚淅川行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淅川县人社局       时间:2020-09-22 16:35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9月17-19日,中国·河南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留学人才助力脱贫攻坚淅川行活动圆满举行。来自省内农、林、牧、医等领域的58位留学人才和专家学者赴淅川县,为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来自豫医联盟、河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河南省农科院、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和郑州果树研究所的专家教授,分别与淅川县医院、仁和康源、双龙农业等9家企事业单位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豫医联盟、河南银铃基金会向淅川县人民政府捐献了价值10万元的药品;参加活动的医学专家为群众进行了现场义诊送药,农、林、牧领域专家深入九重软籽石榴、丹江情茶树菇、双龙生猪养殖和福森金银花车间基地,围绕种植养殖、田间管理、土壤改良、中药材加工等进行实地指导;组织对乡镇全科医生和村医进行了培训,并组织各学科医疗专家深入淅川县医院、二院、中医院开展了科室指导和诊疗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共签订合作项目协议10项,现场义诊送药活动受益群众达1200余人次,共培训基层医疗卫生人员900余人次,为定点对口帮扶医院指导高难度手术3例,为养老院送去油、米、面等生活物资,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淅川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