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2020年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在郑州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0-09-23 18:3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2020年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在郑州成功举办

9月22—23日,2020年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区成功举办,在郑厅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和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通过笔试和现场竞赛两个环节,考察选手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比赛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方面人社业务,在笔试中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参加了现场竞赛。竞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场上你追我赶,竞争激烈,一个又一个赛点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观众呈现了一台高水平的技能竞赛,充分展现了人社系统干部昂扬的奋斗姿态和练兵比武活动成果。经过初显身手、争分夺秒、实战演练、擂台比拼、群雄逐鹿等5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郑州代表队斩获冠军荣誉,开封代表队、漯河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新乡等5个代表队获三等奖。现场还评选出最佳风采奖8名、最佳挑战奖8名、省级“人社知识通”10名。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人社部门深入贯彻人社部部署,上下联动、同向发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推动练兵比武活动向更深层次迈进、向更宽领域拓展、向更高水平提升,持续推进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全省超过4.3万名干部职工参与人社部“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学习和答题人次累计超过200多万,各项指标均在全国排名靠前,培树了一批群众身边的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为不断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持续提高人社公共服务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