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组织召开工伤保险宣传培训会
 
    来源:开封市人社局       时间:2020-07-31 16:3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工伤保险条例》实施,增强建筑业用人单位和职工知法守法意识,提高工伤保险服务质量和水平,7月29日,开封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工伤保险宣传培训会。全市60家在建项目单位负责人、劳资员和全市工伤认定鉴定及工伤保险经办人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人社部、住建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工伤保险集中宣传培训活动的通知》,对全市开展集中宣传培训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对各县、祥符区人社局工伤认定鉴定工作经办人员进行了“河南省工伤认定鉴定综合管理平台”操作专题培训。下一步,该市人社部门将组织人员深入在建工地,现场与施工企业和农民工进行面对面交流、宣传。(开封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