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举办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
 
    来源:郑州市人社局       时间:2020-07-14 11:1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7月10日,郑州市举办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来自市直和各县(市、区)的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初显身手”“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航空港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市直代表队、经开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登封市代表队、社保中心代表队、新郑市代表队、中原区代表队、二七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刘志豪等8名选手荣获2020年全市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个人“最佳风采奖”。

今年4月份以来,郑州市各级人社部门严格按照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关于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安排部署,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在全市人社系统掀起了“学政策、钻业务、提技能、强服务、树形象”的练兵比武热潮。截至目前,全市5600余名干部群众、7万多人次积极参与人社部网络在线学习答题活动,达到了以比促练,以练促用的目的,为深入推进“一窗办”“一网一门一次”“不见面审批”综合柜员制等改革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郑州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