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比武练兵 > 活动动态
赛出高本领 比出好作风 南阳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级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0-07-03 16:46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630日,南阳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级决赛成功举办。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郝银、信访与行政服务处处长王浩、省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马云福、省社保中心四级调研员殷松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全市人社系统及市直企事业单位200余人到场观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南阳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知识竞赛信息两篇\南阳练兵比武知识竞赛现场图片\IMG_5155.JPG

 

此次决赛是按照人社部、省人社厅关于开展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统一部署,对今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开展情况的一次成果检验,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全面提升我市人社窗口单位人员素质,夯实行风建设基础,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

决赛采取了现场答题形式,设置了“千帆竞发”、“八仙过海”、“群雄逐鹿”、“一锤定音”四个环节,来自6个县区的18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比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应答积极,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知识全面、内容完整的答题表现时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直属单位代表队脱颖而出夺得团体一等奖,方城县、内乡县夺得团体二等奖,桐柏县、社旗县、宛城区夺得团体三等奖,市直属代表队李鑫等6名选手被评为竞赛最佳风采奖

下一步,南阳市人社局将在前期成绩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省人社厅对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要求,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进行常态化练、满分学,以比促练,以练促用,有效提高干部队伍综合服务能力,持续推进我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人社队伍,不断提升人社系统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