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比武练兵 > 活动动态
学业务强技能兰考县开展人社窗口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0-06-18 16:48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推进人社窗口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617日,兰考县人社局开展了人社窗口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全县人社系统52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本次选拔赛分笔试和现场测试两个环节。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8483.JPG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郝银、信访与行政服务处处长王浩等一行5人莅临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8521.JPG

二级巡视员郝银同志对现场测试进行了点评,同时鼓励全县学员要向标杆看齐,向先进学习。

说明: img_8549

随后,二级巡视员郝银同志主持召开了练兵比武工作座谈,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金良同志详细汇报了兰考县练兵比武工作的经验做法,考城镇党委书记闫登峰、考城镇劳保中心负责人及考城镇部分村级协管员代表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考城镇的经验做法。

说明: img_8567

郝银同志对兰考县在练兵比武活动中领导重视、专班用心、方法科学有效、奖惩措施有力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兰考县要再接再厉,保持住良好的工作势头,总结借鉴考城镇练兵比武好的做法,以点带面,推动全县练兵比武活动持续均衡深入开展,真正提升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业务技能水平,为全省人社练兵比武做贡献。

说明: img_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