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比武练兵 > 活动动态
省人社厅领导到开封调研指导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工作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0-06-18 16:4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617日上午,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郝银率领一行5人到开封调研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工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展,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姜慧勇和市人社局负责练兵比武活动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围绕“强化措施压实责任 着力打造一批高素质人社服务队伍”为主题,从突出以上率下、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全方位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突出全员参与、坚持以赛促学,突出奖惩落实、激发学习动力“四个突出”对开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郝银同志对开封练兵比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开封人社系统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措施得力,目标明确,效果明显,初步掀起了“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岗位练兵比武热潮,达到了练兵比武的预期效果。她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认真落实行风建设和练兵比武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窗口经办队伍建设,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纵深推进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以实际行动持续改进系统行风,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后,省厅调研组一行到市人社局练兵比武集训室看望慰问了集训选手,并合影留念。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7160651.jpg

 

 

说明: 41a82ff81a6b52934b305d4fc8c2b8a.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7154459.jpg

 

 

说明: afd916bcb412b8847f0f3f68ac9c203.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7154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