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比武练兵 > 活动动态
省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视频推进会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0-06-11 09:4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说明: G:\图2.jpg

 

610日上午,河南省人社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推进会,对活动进行阶段总结和再动员、再部署。李海龙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鹤壁、南阳、平顶山、新乡、兰考、鹿邑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全省练兵比武活动开展以来整体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先进市县的创新举措,指出了活动组织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推动练兵比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受疫情影响,今年的练兵比武活动启动较晚,时间紧、任务重,全省各地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抓紧推进,在去年基础上加以创新,把练兵比武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巩固扩大已有成果,使行风转变的好势头延续下去。要真学实练。要明确任务把握节点,全面推进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要全面推进在线学习答题活动,充分利用好“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这个平台,扩大学习人员范围,聚焦学习大纲和题库系统学习,真正学深入、学扎实。要让学习的氛围再浓烈一些,比武的劲头更足一些,真正学出实绩,比出实力。要精心组织。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常态机制,加大激励和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同向发力,确保练兵比武活动取得实效。

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县(区)人社局分管局领导和窗口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