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比武练兵 > 活动动态
商丘市人才交流中心召开“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动员部署会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0-05-12 10:06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微信图片_20200511104258_副本

 

为持续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推动全员练兵常态化,业务比武多样化,加快提升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培树群众身边的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提高群众对人社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商丘市人才交流中心于20205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动员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00509173919_副本

 

会上,中心领导传达了商人社函〔202090号关于开展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2020年度商丘市人社窗口单业务技能比武活动总体方案,围绕“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活动主题,就中心活动参与对象、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活动时间做了详细的安排。是要提高对开展岗位练兵比武的认识,将“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作为今年练兵比武重要内容,中心50岁以下的人员全员参加学习和答题,促进个人各类知识积累,技能日益增进。二是要正确好练兵比武学习与做好日常工作的关系,以练兵比武学习的效果有力促进中心各项日常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单位整体形象。三是把“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与单位开展的创建市卫生标兵单位和文明标兵单位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四是做好活动开展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开展有序按计划方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