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防疫便民 人社在行动 > 工作动态
888.39万元!鹤壁市人社局大手笔“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鹤报融媒体       时间:2020-03-10 11:2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2015年至2019年,市人社局先后向我们公司发放稳岗补贴4162.66万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效益受到了很大影响,市人社局这次发放的稳岗补贴又是雪中送炭。”3月9日,在我市2020年度援企“护航行动”稳岗补贴发放仪式上,鹤壁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苗会明感动地说。

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当天下午,市人社局举办了2020年度援企“护航行动”稳岗补贴发放仪式。现场,鹤壁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领取了888.39万元的稳岗补贴,稳定岗位4697个。

“护航行动”是人社部门在就业领域重点打造的服务品牌。近几年来,市人社局按照国家、省失业保险条例及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技能提升“展翅行动”安排部署,积极落实失业保险各项政策,进一步优化企业申请、审核审批、公示公告、资金拨付流程,助推稳岗补贴政策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全市累计为328家次企业发放稳岗补贴7181万元,惠及职工52162人次;为3047名参保职工发放职业技能提升补贴534万元。(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海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