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防疫便民 人社在行动 > 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首次承包专机护送157名务工人员返岗
 
    来源:驻马店市人社局       时间:2020-03-09 08:4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3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首批乘坐包机赴惠州返岗就业人员欢送仪式在客运中心站举行。市人社局、交通局、公安局、卫健体委、运输公司等部门领导为全市157名赴惠州务工人员辞别送行。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卫华在欢送讲话中指出,在全国上下即将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关键时刻,我市承包务工专机,多部门联合全程跟踪、保障、护送,是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外出务工人员安全、迅速、舒心返岗的扎实举措。下一步,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对接工作,通过包机包车等方式,全力保障全市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就业,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最后,樊卫华对即将出发的务工人员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希望把安全常记心间,希望能通过外出务工学到真本领,希望学会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希望外出务工不要忘家乡。

据悉,此驾专机是由市新鹏飞人力资源公司承包,也是我省今年发往广州的首驾务工专机,“点对点”的护送157名务工人员到龙旗电子惠州有限公司返岗就业。(驻马店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