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新闻报道集 > 新闻报道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2.0版本启动运行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19-09-29 09:1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821日下午,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2.0版本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大会组委会主任孔昌生,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大会组委会副主任戴柏华出席,并共同启动触发装置,正式开通大会网络平台2.0版本;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刘世伟对大会网络平台2.0版本进行了情况介绍;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高树森主持启动仪式。

大会网络平台2.0版本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强化线上线下结合。针对“走出去”举办6场省外招才引智活动,专门开辟独立页面,方便高层次人才及时掌握线下招聘活动需求信息,满足线上线下随时交流对接。二是强化人才(项目)精准对接。通过引入人才测评、简历解析等最新插件改版事业单位信息发布模块,加强对人才信息、项目信息的汇聚和综合分析,实现人才与岗位、人才与项目、项目与单位线上实时精准对接,达到高效匹配、提升效能的目的。三是强化长效聚才。开辟高层次人才引进网上“绿色通道”,实现引才手续网上一次性办结。设立综合性服务窗口,对高层次人才引进落地实行跟踪服务和全程保障。建立人才(项目)大数据管理与统计监测平台,实现对人才(项目)信息的汇总和综合分析,便于各成员单位更精准地了解人才(项目)征集、签约情况,更好地跟踪、服务人才需求,加速项目落地。四是强化会务保障。通过开发线上会务管理系统,实现了会议平台化服务、嘉宾动态化管理、车辆智能化调度等功能,为参会人员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在保障功能和服务效能上实现新的提升。

大会组委会成员单位、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