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比武练兵 > 通知公告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综合比武晋级赛的通知
 
    来源:比武练兵       时间:2019-07-25 15:3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厅机关相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实施方案》总体部署要求,我们将于7月下旬组织开展练兵比武综合比武晋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723日上午9:30-11:30

二、比赛地点

省直机关综合办公大楼D12楼会议室(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三、参赛对象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代表队(综合比武选拔赛排名第一的4名队员),厅机关代表队、厅直属单位代表队。每个代表队共5人,其中:领队1人(由各市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担任,不参加比赛),队员4人。参赛队员名单一经报送,原则上不再调整变更。

四、比赛方式及命题规则

本次晋级赛将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比赛内容以人社部公布的全国人社知识题库相关知识要点为主,重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方面内容。设置单选题40道(0.5/题)、多选题20道(1/题)、判断题20道(0.5/题)、填空题20道(1/题)、简答题5道(4/题)、案例题2道(5/题),共计试题107道(满分100分)。

五、晋级规则

晋级赛成绩为各队伍参赛队员成绩累加之和,排名前8的队伍晋级全省练兵比武总决赛。如第8位成绩出现并列时,比较并列各队参赛队员中最高分,分数较高的队伍晋级(如仍存在成绩并列,则比较次高分,并按此原则类推)。最终成绩排名在赛后统一进行公布。

六、其他事项

1.请各市(县)、单位参赛队员于20197238:30前到达省直机关综合办公大楼D12楼会议室,参加赛前动员会议,并现场领取准考证。

2.本次晋级赛除23日午餐由省厅统一安排外,其余食宿由各市(县)、单位自行安排解决,食宿费用按差旅费规定标准报销。

3.请各市(县)、单位务必于717日前将《全省练兵比武综合比武晋级赛参赛人员名单》报送至厅练兵比武活动专班。

联系人:任泽明、唐昱杲

联系电话:0371-69690216

电子邮箱:hnrslbbw@126.com

 

附:全省练兵比武综合比武晋级赛参赛人员名单.docx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