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比武练兵 > 通知公告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练兵比武选拔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练兵比武       时间:2019-06-11 09:0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练兵比武活动方案要求,现就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赛由各省辖市、直管县(市)自行组织实施,采取闭卷笔试和上机实操等方式进行,选出综合成绩第1名的队伍代表所在省辖市、直管县(市)进入晋级赛。

二、各市县闭卷考试试题范围、考试内容、考试时间、题型及上机操作的窗口业务经办系统平台由各地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三、时间要求:

1615日前上报本地所属系统窗口工作人员名单和选拔赛具体实施方案备案。省辖市所报名单应包括所属县区。

275日前完成选拔赛。

3.选拔赛结束后2天内上报参加晋级赛人员名单。

各地请高度重视,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组织实施。选拔赛期间省厅将派员到部分市县开展督导。

联系人及电话:任泽明  69690216

    箱:hnrslbbw@126.com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