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交流互动 > 便民电话 > 工作信息
河南省12333咨询服务中心获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19-05-17 10:5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微信图片_20190605005

河南省12333咨询服务中心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积极作为、主动服务,近日荣获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河南省123332017年成立运行以来,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落实省文明办关于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部署,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培养友爱互助精神,有效维护了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省12333咨询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进企业、进招聘现场、进大厅三进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当面解答、面对面沟通交流等形式为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咨询服务。针对女性劳动者关注度较高就业岗位、医疗待遇、生育休假和生育津贴等问题提供解答和咨询服务,深受女性劳动者的好评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