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信息 > “七五普法”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漯河市人社局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19-02-15 11:1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211日,春节假期结束的第一个工作日,漯河市人社局利用“漯河市2019年新春重点企业招聘周”开幕重要节点,组织人员分别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和市人才交流市场积极开展人社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活动。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关于在春节前后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漯河市人社局利用2019年新春重点企业招聘周开幕的重要时间节点,组织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围绕合同法、就业创业、失业保险等方面的人社法律法规政策,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和市人才交流市场设立人社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台,积极向公众宣传人社政策法规,解答群众疑惑。现场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单300余份,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人社法律法规的知晓率。

微信图片_2019021210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