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交流互动 > 便民电话 > 工作信息
河南省12333咨询服务中心深入开展 “进企业、进招聘现场、进大厅”活动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18-11-30 17:0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落实省文明委关于“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工作部署,着力增强文明单位为民服务意识和工作人员素质,河南省12333咨询服务中心按照 “进企业、进招聘现场、进大厅”的“三进”活动方案, 912日来到郑州铁路局培训中心,通过现场宣讲、解答、互动等多种形式,开展一系列的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郑州铁路局广大职工干部踊跃参与,共约200人参与宣讲活动,12333现场工作人员受理面对面咨询30余人次,活动效果显著,深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