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交流互动 > 决策公开 > 征求意见(老)
关于征求《河南省正高级实验师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18-07-11 16:35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直有关单位,省属高校:

为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激发广大实验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根据国家深化职称改革精神和“目前未设置正高级职称的职称系列均设置到正高级”要求,结合我省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实际,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起草了《河南省正高级实验师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请各地、各有关单位结合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7月20日前反馈厅职称处。

联系单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称处(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联系电话:0371-69690200

邮箱:hnszgb2@126.com

邮编:450018

 

附件:河南省正高级实验师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doc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