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脱贫攻坚重点民生实事 > 最新进展
省厅调研组到余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省厅驻余店村第一书记       时间:2018-03-30 15:34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3月28—29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厅党组成员李甄一行三人到潢川县魏岗乡余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到河南裕丰粮业详细了解了业生产经营、帮扶贫困户、集体经济项目低温粮仓建设等情况,走访慰问了王志芳、钟建国等贫困户,实地查看了余店村组道路硬化、太阳能路灯安装等惠民实事。实地走访结束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厅驻村第一书记代克会关于余店村贫困人口及帮扶措施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脱贫攻坚、农民工返乡创业、创业担保贷款、产业扶贫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表示,乡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这一伟大战略工程。省厅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帮助余店村如期脱贫,早日实现乡村振兴。(省厅驻余店村第一书记)